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

冲出情绪的框框

沉默了这么久....其实...是自己不愿意去接受残酷的事实...
也好...心。死了...

人生新的篇章..现在开始...
情...不是我适合玩的游戏..因为,我永远是输的那一方...
情绪...控制了我很久...也是时候反其道了..现在..就让我控制你吧!!

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行拂乱其所为,所以动心忍性,增益其所不能。
一向来..不管多么大的问题,挑战,我都用它来说服我...

现在,是时候醒了...来吧..
我准备好了...
冲出情绪的框框!!!!
迎接更困难的挑战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